close


話說在前頭,我一直以為車架都是用吸盤

大不了就放在車子的背架裡,沒想到還有架在冷氣出風口夾的

剛拿到的時候還以為送錯貨

怎麼會這麼小XDDD

IMG_2413.JPG 

IMG_2414.JPG 

IMG_2415.JPG 

用在日系車上正好

內容物有一對長夾一對短夾

車架本體

一片方形鐵片

一片圓形鐵片

螢光圈

IMG_2416.JPG 

本體

IMG_2417.JPG 

背面

IMG_2418.JPG 

是為了因應不同的車款

要使用之前先要看看自己個車是適合短的還是長的

我的車子是適合長的

先來看看

如何組裝

上圖看到上方有個洞

把支架圓圓的那端放入

IMG_2419.JPG 

然後向左或向右推

因為支架有2個不分左右

所以先上左邊跟右邊沒有關係看個人習慣

IMG_2420.JPG 

AV-01MG中文4.png 

(取材自官網)

很簡單,手殘如我也可以做到

還有1個螢光圈圈

可以套上 也可以不使用

IMG_2421.JPG 

作用是讓你在漆黑的夜裡還是可以找到地方放手機

或是指引你正確的位置

其實還蠻貼心的

鐵片是讓你放在手機裡或是黏在手機上

圓片是讓手機無法或是不想拆卸的人可以用黏貼的方式使用

IMG_2422.JPG 

背後是PU墊

不是一般的黏膠

所以不會沾黏,所以部會損傷外觀

把塑膠膜撕掉之後就黏到手機背後

IMG_2423.JPG 

磁鐵產品總是要找到金屬可以吸阿~

一般來說手機裡的金屬製品很少

undefined 

不是搖滾樂團金屬製品!!我說的是真的金屬

根本黏吸不住

如果可以吸住的話

你既要擔心手機是不是會壞掉了

使用非常非常方便

就算是個文盲

一看到就會使用

先來吸吸看

IMG_2424.JPG 

我有感受到他吸力蠻強的

拿著手機走來走去都不會掉落


把支架接好

放到冷氣出風口夾上

如果推不進去

支架中間有彈簧

推一下就好了


AV-01MG中文5.png 

固定住

接下來把鐵片放入手機殼中

因為我沒有手機殼

IPHONE也不能拆開

就只好黏在背後了

有手機殼的話把鐵片夾在手機與手機殼的中間也是很不錯的選擇

AV-01MG中文3.png 

(取材自官網)

我同事用HTC的手機

他就選擇把鐵片放在手機裡面

基本上就是看習慣 

沒有規定要怎麼放會比較好

之後就可以放到手機架上就可以用了

我也試過吸平板

有點不太穩固

廠商有建議300G以上的物品不要用比較好

冷氣的溫度對手機不會有太多的影響

如果手機因為充電或是使用而發燙

還有冷卻的功能

手機架放上去之後要拿下來會比較難一點

畢竟太簡單拿下來也很容易掉

我建議是讓他放在出風口不要拿下來

賣場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car-easy/M21421929.htm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obuy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